热门信息  
 
首页 > 工作动态
富锦市举办首届校园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
发布日期:2018-04-19 08:53:32  作者:富锦市关工委

416日,我市首届校园网络安全周启动仪式在双语中学举办。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、市关工委主任徐永志,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长、市关工委副主任孙秋丽,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柏荣及市委网信办、市公安局、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近千名师生参加活动。

微信图片_20180417143017

启动仪式上,市教育局局长谢广林宣读了《富锦市校园网络安全周活动方案》,学生代表周欣朵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了共建网络安全,共享网络文明的倡议;徐永志、孙秋丽、李柏荣与与会同志和全体师生代表在印有共建网络安全、共享网络文明的签名墙上进行了承诺签名。

微信图片_20180417143144

 

孙秋丽在讲话中指出: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,对营造绿色、健康、和谐的网络环境,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意义重大。广大青少年要依法正确使用网络,提高网络道德观和法制观,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网络安全问题甄别能力。教育部门要从制度方面加以约束,广大教师要从思想上强化引领,广大青少年要从行为上强化自律,真正做到从我做起,从现在做起,自尊、自律,上文明网,文明上网。

下一步,全市各中小学将通过校园之声等宣传载体,召开主题班会、发放宣传单、观看宣传视频等形式,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,全力维护网络安全,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。